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概念股精選etf-長佳智能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chatgpt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臺積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鴻海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元大高股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凌群

村子是有氣味的。 村子的氣味藏在樹葉里。在一個村子,沒有比樹木更實在的了。只要沒有人阻擋,樹木就會不擇地方地扎根生長。樹要在一個地方扎下了根,就會在那拼命地生長。長到沒有人會數得清一個村子里到底有多少棵樹,一棵樹到底有多少片樹葉。那時,樹的氣味就飄散在整個村子里。清苦的楊樹葉子氣味,清甜的槐花香味兒,清香的果熟味兒,在整個夜晚,在清晨的陽光中,在雨后的短暫寂靜中,它隨風飄蕩,鉆進人們的鼻子,鉆進人們的心脾。那味兒是自然之氣,人聞過之后會為之精神抖擻,為之氣爽。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升起時,整個村莊籠罩在金燦燦的陽光中。這時,樹的味兒就收了腳,聚攏于樹身,躲在樹影兒里,只等人靠近了,讓人細細品味。 村子的氣味在牛羊等家畜的身上,它們一年四季都與人接觸,都與人走近。它們幾乎天天沿著一條道,從村頭走到村尾,進入到村頭某一處山坡地邊,只為填飽肚皮,長自己的膘。那些牛啊,羊啊,驢啊,豬啊,它們一年四季也不會張羅著洗幾次澡,它們留下的氣味讓那條彎彎曲曲的村道染上了家畜們的氣味,于是,整個村子也就彌漫著它們的味道。 村子的氣味躲在縷縷炊煙里。黃昏,炊煙在家家戶戶的屋頂升起,那煙化成一匹馬,飛上村子,想是奔去高處,被風骨擋了道兒,沒了去處,于是,它們索性落在村中,讓一股股淡淡的灶煙味兒游入人們的嗅覺。幾個孩子在村頭嬉鬧,他們已從某個院子里飄出的炊煙氣味,準確地判斷出誰家吃的是什么飯菜。風把飯菜的味兒偷偷放出來,讓孩子們能準時跑回家。 村子的氣味,總是讓人琢磨不定。但是,它不會隨著樹木的變化和人畜的行走,任意改動。每一個村莊都有自己獨特的氣味。在異鄉住久了,總會讓人時不時回想起故鄉那特有的氣味。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五月飛花 文/暗香盈袖 記得前段時間有楊花飛的,今日走過那片楊樹林,漫天絮花又滿滿地迎面來。我聽見自己的聲音:真的想做那楊花啊,輕舞藍天,自在飛灑。我勸慰自己也想告訴遠方的你:我會堅強,絮兒輕飄無依都這樣肆意,人有多少愁多少重,就當是為愛所生、為責任而活的代價吧。 最怕分別時候相互間的凝望,我在車廂內,你在車窗外,于是我讓你走。你揮一下手,指指前方,我明白你是說,你不會走,你在前面陪我,你要站在我看不到你的地方等我離開。可你剛離我的視線,我卻忍不住追隨你的腳步,飛跑下車。你轉身,怪又疼的眼神。我低下眼,然后被你擁在懷。你輕輕的一吻,凄涼了心凄美了情。我們的愛不用感動誰,我藏起離別時紛飛的淚,在我心中,你,是完美。 你說:聽話。我回到車上,看著鐵軌伸展交錯。我不愿離開你啊!我知道,不是我和你遠了,可火車這樣帶著我遠離你,我也不愿。你說,你會陪著我走,永遠陪著我。我知道,這是心的承諾。可我還是不想,不想就這樣離你越來越遠。靠近你,也許靠近了痛苦,但更靠近了幸福;遠離你,便遠離了幸福,也沒了幸福。哥,你保重! 車輪啟動,碾碎我心。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了!你的臉、你的身影從我的面前輕輕掠過,瞬間,淚眼模糊。我好想跑下去跟你回去,是你答應我的,你答應的陪著我走的,你說永遠陪著我的……我們只有這樣的緣分,滾滾紅塵中,能與君相識,我已知足。何況,還有心與心地支撐,彼此攙扶走完這一生,這樣的摯情,如此情緣,又有幾人能擁有!于你,只要你知道愛惜自己的身體,我別我所求。 離別后,你在那邊,我在這邊,我們在心里永遠守候著。你說我傻,聽你訴艱辛,收藏你沉重。你說我好傻,愛著你身邊每一個親人,像個小“奸細”一樣,讓你早回家,讓你少應酬。你說我好傻,為繁忙的你記下妻兒的生日,提醒你看父母,顧自家。你笑我,你說本以為自己最傻,認識我之后,才知道我最傻。你說你從不相信異性之間會存在沒有欲望、長久的友誼,是我讓你相信原來沒有血緣的手足情也可以用生命和愛相托……我問你,我真的傻?你笑,說是。我問,那你傻嗎?你笑,說也傻吧。好吧,兩個傻瓜遇到一起也是天意吧。其實,我明白你話中有話,我也知道你對我好,你天地不怕的秉性竟也能“屈服”我的“任性”與“管教“,你鋼鐵般的堅硬的人,竟也會“溫柔”隨意讓我“糾纏”……你說你把一輩子不曾說過的動聽的話都說給我聽了,我說我知道。你問,怎么你說什么我都知道,我說我不光知道,我還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 喜歡聽到你的聲音,可“討厭”你酒后打電話給我。嗨,但你的電話大多是在喝酒后,于是你賴皮地問我,還讓不讓你喝酒?我堅決說不讓,我要你為家人愛惜自己,他們不需要你太多的錢,他們更想你身體健康。你說,我嘮叨得你耳朵都起繭,你說只有我敢如此放肆地對你。我問你煩嗎,你說你不煩,喜歡。有時你不得以滿世界地跑,最初的時候,你總是沒出發前就“匯報”,見我擔心以后就偶爾“偷懶”,但你終究還是忍不住要打我的電話,你說,忙的時候還好,稍微放松就會想起我,身邊的人越多你越孤單。在北大校園,在南海邊,無論東西南北,無論天涯海角,你都希望能牽著我的手,現在是奔波勞碌,不知將來能不能有那個緣分和時間……我笑話你“酒后失言”平時那個少笑威嚴的人哪里去了?但一定要等到你輕輕地、清清楚楚地在我耳邊說“我想你, 寶貝,去睡吧”才肯放下電話……5年了,有多少個這樣平平靜靜又輕輕柔柔的夜晚,微風輕拂心輕歌,月下花影曼舞亂。 我說我要做什么,你總是無原則地支持,那種偏袒很像父親對女兒。我說我想去哪里,你總是說,去吧,只要你開心。當我真正做的時候,我才知道你擔心。很少發短信的你會時不時地問,路上小心,什么時候走,幾時回來……我把所有的事兒,我把心里的苦全說給你聽,然后看到你的信息:看看震區人的活命勁兒,就該快樂地活著,千萬不要傷口上灑鹽,睡吧,枕著我的胳膊做個好夢,想你……看著你的字,淚悄然而下,然后“笑”著反問:要我枕著你的胳膊?不再靠著肩?你調侃,就是么,只要你情愿。 最怕你聲音沉重,最怕你身心疲憊,可你身上的擔子可能又注定你會疲憊、沉重。 有時夜晚想撥你的電話,聽到說你關機的聲音會開心。我真的希望你總能早些回家,想到你能安靜地在家休息,會很心安。 晨染大地時,想你;云破月來時,想你;在你遙遠的路上,想你;楊柳拂面時,想你。可斜風細雨中,每個孤獨的夜里,那個無依的人不敢告訴你。你說,等你的發已白,等我的齒已蒼,我們依然可以這樣在一起陪伴,可君貌不長紅,我鬢無重綠,心在身邊,你我卻在遙遠外! 今天,天藍藍的亮亮的,大朵大朵的云靜靜地沉在藍天上。窗外葉綠花香,窗內寸寸柔腸。君意稠忘時光,妹愁眉,小院香徑獨徘徊,漫天揚花空飛揚。 這飄揚的花絮啊,可否是思念的心是在飛揚? 海枯石爛天地合,也不與君訣。你是山,我做水吧,把你的沉重給我。所以,你答應我,思念可以是沉重的,但你的聲音你的心不準再沉重。 就這樣吧,縱使心意零落了,也讓夢里花兒開滿;等待無望了,青絲亦變白,就在夢里能一回身就見你的懷抱,聽你說我們永遠陪伴。 我們很喜歡那首歌《陪你一起看草原》——因為我們今生有緣,讓我有個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節,陪你一起看草原。去看那青青的草,去看那藍藍的天,看那白云輕輕地飄,帶著我的思念。陪你一起看草原,陽光多燦爛,陪你一起看草原,讓愛留心間。因為我們今生有緣,讓我有個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節,陪你一起看草原。去聽那悠揚的歌,去看那遠飛的雁,看漫漫長長的路,能把天涯望穿。陪你一起看草原,草原花正艷,陪你一起看草原,讓愛留心間。 又是五月飛雪時 文/xiangruoyoulan 又是一年五月,又一次見到五月飛雪的景象。 每到這個季節,都會隨著紛紛揚揚的柳絮,從內心深處升騰起許多關于那年那月的童年記憶。 五月飛雪,很詩意也很失意。詩意于飄飄撒撒的如雪花般飛舞的絮兒帶來的妖嬈往往讓人懷想屬于隆冬的冰雪世界。失意于每一次柳絮飛揚,都在無形中提示世人:時光飛逝,日月如梭。 我,更得意于回想童年那年那月的好時光。 小草剛從地皮下拱出頭,張望著外面的世界的時候,柳樹就開始發芽了,和桃花爭著搶著要應“花紅柳綠”的春景似的讓人們來不及驚嘆就都擠滿枝頭,壓彎樹梢。嫩嫩的柳條上芽苞還裹著一層細細的絨毛的時候,是最招惹孩子們的。 娃娃們你一枝他一枝地折下枝條……你道是為什么?看著他們稚嫩的小手一前有后各自手掌內扣用拇指與食指、中指配合捏緊,拇指前推食指中指指尖后退,枝枝柳條的皮與里邊的筋骨便一分為二。接著,把稍粗一頭的筋骨望外用力一拉,就出現一根中空的柳條管。孩子們三下五除二用手中的鉛筆刀,把抽空的柳條分割成數段,然后用小刀在距離截口兩三毫米的地方削去外邊的一層綠皮……這個時候你再抬眼望吧:一個個小娃娃——男孩、女孩,都鼓起小嘴……聽!“滴、滴、滴……”哪里來的響聲?原來是孩子們嘴邊的柳管發出的動聽的聲音。孩子們管這自制的“樂器”叫柳笛。 這樣好聽的聲音,三十年了,依然在我的腦際回響,每到“綠”上柳梢頭的時候,我都會在心底一遍又一遍回味原始的樂音。且不說環保與否,這柳笛可能是那時侯鄉間孩子唯一能夠找到的有“藝術水準”沾邊的玩具了。 鄉間的孩子們還會在地上掉下紅紅的楊穗的時候,撿拾起當做毛毛蟲去嚇唬那些膽小的孩子且能屢屢奏效。其實,孩子們的心是善良的,這不過是百無聊賴的冬季后孩子們之間嬉戲玩耍的另一種游戲,沒有人會因此而氣惱。 隨著柳條的抽枝展葉,春意漸濃。田間地頭的麥田綠,油菜花黃,孩子們又會有新的樂趣:放學后都會三個一群五個一攢的結伴,拿著大小不一、顏色各異的小玻璃瓶,到村邊的柳樹下、油菜田去捉“棉花蟲”、“金金蟲”、“花姑娘”。其中領頭的孩子一聲號令“預備——一、二、三”,喊聲落處緊接著一聲“咚”鞋底跺在粗壯的樹干上的聲音,“噼噼啪啪……”——落了一地各色的蟲子,三五成群的孩子就都圍上去,快速得抓起放到自己的小瓶子里;或者躡手躡腳得走進油菜地,靠近金黃金黃的油菜花(這時深色的甲殼蟲尤為顯眼),屏住呼吸猛然伸出手去捕捉正在油菜花間游弋的甲殼蟲,雖然不知道蟲子是靠眼睛還是耳朵警戒的,卻總是小心翼翼,生怕驚擾了蟲們,自己的出擊落空。這個時候,四周又總是驟然安靜下來,氣氛一下子凝重許多,地上落根針也能聽到的靜,大有如臨大敵的陣勢。直到順利地一把抓住瞄準的蟲子,才驚喜地叫出聲來。 披著落日的余暉,踏著漸濃的暮色,舉著手中已經裝滿蟲子的玻璃瓶,高叫著歡唱著屬于鄉間孩子的童謠,一路飛奔回家,明天家里的母雞、雞雛可以美美地享受了…… 這其中的快樂,沒有親歷過是萬萬想象不到的。 五月“飛雪”的時節,孩子們更多的是在追逐柳絮的過程中,收獲類似大人在田間采摘棉朵的歡愉。偶爾也會在奔跑中體會“風起云涌”,如行走云端的至高無上的快樂。 又是五月飛雪時,又想起年幼時的那年那月。柳笛聲在耳畔回響,童年玩伴也會在是夜入夢,一起重溫屬于少年多夢時的好時光。 回望五月 文/成都仕涼 一 在六月關門的最后一瞬間,回望五月。 五月。悲喜交融,分辯不清。命運的展示,冰火兩重天。將我的心情斬殺幾次。又讓我的憧憬復活幾回。 誰,熄滅了前行的星光?誰,又點燃了夜中的路燈? 二 今天的日子,不見昨天的故人。今天的故事,缺少昨天的情節。幸福的身影,在昨天,來過。不留痕跡,音容,笑貌。除了魅影如幻,不在今天的視線里。一切,與之前無異。日子的空洞,空缺。無誰可補。 三 習慣了日子的緘默無語,夢想的杳無音訊。 我用執著,在夢想的旅途可能經過的路上,搭建一個站臺,一個渡口。 明知道,要等候來夢想經過一次,并不是輕易的事。我還是用執迷,點燃一盞照路的燈,點亮期待。 習慣了宿命的奇跡,并不會輕易出現。但倘若,連偶爾的出現,都始終無望的話,一盞燈的熄滅,一個站臺的坍塌,一個渡口的荒廢,將終結一種執迷,一個夢。 四 經歷,讓人知足。不該貪婪。造化,讓人感激。不必傷感。或許,幸福,只是昨天,那座美麗花園之中,匆匆的過客。注定被遺忘在昨天的某個角落,死角。任憑歲月從此悠然,難以問津。 也許,封存中獨憶,是最好的珍藏。緘默里不提,是最好的珍重。 我的文字,歷經暢快的奔流,如百川歸海。待到入海的豁達處,我的萬千執著,真的就能于安然之中徹底放下,皈依自然的本色! 與五月有關的經歷與念想,依然會成為我文學的主旋律。只不過,從今往后,我不再會拿出來發表。 祭奠那五月消逝的愛情 文/驍勇的宇 2014年10月19日我們走到了一起,2015年3月11日晚,我們又開始了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時間真快啊,跟你在一起已經有5個月的時間了,回頭想想這過去的五個月,有我們留下的歡樂,有我們留下的抱怨、還有我們對彼此傷痕累累的傷害。說實話,這段愛情是為我而起,我們在blued上相識,你那天真的笑容深深的把我迷戀,讓我對你發起了愛情的猛攻,但是你好像完全不理會,一直都是保持著高傲,也讓我不知如何下手,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聊到了你的專業,一個下午我們在微信里面歡聲笑語,深深的感染著彼此,晚上一頓韓式烤肉,我對你再次發起了愛情的攻擊,以一個體貼的暖男身份深深的打動了你的心,就這樣我們走在了一起。 這一路來走的真不容易,吵吵鬧鬧,爭爭吵吵,但是你總是讓著我,不管是我出軌了,還是惹你生氣了,每次你都大度的給我一個溫暖的笑容,讓我感受到來自愛,來自家的溫暖。為了感謝你這一次次的包容,1月11號是你的婚禮,提前一個月我在努力的策劃,就希望你可以有一個不同凡響、讓別人深深牢記的婚禮。經過努力我做到了,婚禮當天我克制住所有的思緒,就像一個家長、一個管家一樣負責婚禮的全部,當我看著你和她手牽著手,走進婚禮殿堂的那一刻,當我看到你拿著戒指跪倒在她面前的那一刻,當我問你你是否愿意一輩子和她這樣幸福的走下去時,我沒有悲傷,而是看著你的幸福,我也收獲著滿滿的快樂。晚上在ktv你一首《一路上有你》深深的唱進了我的心坎,讓我感受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隨著婚禮的結束,一切又重新回到了平淡,家人的到來讓我們不得不分開住,就這樣彼此間的怨言也越來越多,爭吵也隨之而來。有時候我知道你的要求并不高,只是想要一個愛人給你的呵護和溫暖,但是那段時間我真的很疲憊,我甚至想放棄這段感情,感覺這段感情就是我的一種負擔,但是我沒有,我在努力的堅持著,直到過了年爺爺回了東北老家,而我們卻再也找不到從前的親昵,在也找不到彼此心目中的那個他。 兩次的分手都是你提出的,我都欣然的答應 五月的西鄉 文/鄉村拍客饕餮先生 其實,哪兒都不要去,就到西鄉,五月的西鄉很美! 并非老家在鹽城西鄉,就說家鄉好,而是西鄉有一種遺落塵世的美,不顯山露水,也不奢靡浮華,總是以樸素的面孔示人,令人多了幾分返樸歸真之感。 當這個春天的最后一場綿綿細雨淅淅瀝瀝灑落在蘇北里下河平原上的時候,鹽城西鄉的大地也濕潤了。尤其是或成排成林或兀自獨立的樹木早先沐著春風現在又經過雨水的洗濯越發蔥郁了,意楊、香樟、老槐樹……它們嫩葉初上綠,是由鵝黃演化而來,這個時候的葉子像是嬰兒的臉,嬌嫩媚柔。很多時候我會凝望葉子,看它們在微風中輕輕搖曳的天真姿態,心里似乎有了幾許溫暖和快慰。 雖然剛剛立夏,春天卻并未走遠,夏天也沒有就此匆匆而來,一切都還在被春的氣息包裹著。只是春天的花朵漸次謝卻,桃花、杏花、梨花、油菜花……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屬于夏的花朵已次第綻放,芍藥、玫瑰、薔薇、杜鵑花……轟轟烈烈地粉墨登場。姹紫嫣紅的花朵讓五月的西鄉有了嫵媚的底色,花落花開,時空是如此的生動和鮮活! 這當兒,日頭長了,早起的人多了起來。小集鎮的廣場上老年人在晨練,但也不乏青年人,生命在于運動——這樣一個淺顯的道理怕是無人不知喲。而在綠樹合的村邊麥田,三三兩兩的農人正在清除田間雜草。麥子已抽穗,清晨涼爽的風吹過來,麥浪滾滾起伏,不知在哪飛來飛去的鄉村歌手布谷鳥宛轉悠揚的鳴唱使村莊頗為寧靜。極目四望,淡綠色的麥田上方飄浮著薄薄的霧靄,像是安妮的仙境。隨風飄過的是植物的香氣,沁人心脾,就這樣站佇立在田邊,深呼吸,剎那神清氣順,倍兒爽。俯首親近麥子的腰桿和臉龐,還有茁壯的蠶豆、剛剛褪去黃色衣袂的油菜子,就一下子接了地氣。仰望天空,初升的太陽像剛睡醒了似的,羞答答地從東方的地平線上探出紅彤彤的臉蛋。這時,大地上的薄霧慢慢蒸騰,鄉間水泥路上騎電動車或是徒步的行人陸續從遠處走來,迎著朝陽,向著他們的目的地。 五月的西鄉因了春風的熏染和春雨的滋潤愈發明媚,天氣不可遏制地升溫了。除了麥子打頭陣拔節往上竄,油菜子一點也不甘示弱,雖然大片大片的黃花已不見,卻籽粒飽滿成熟得讓人歡欣鼓舞,密匝匝的衣胞裹著圓溜溜的菜子,櫛風沐雨,等待收獲的時刻。其實,前天傍晚我路過一片油菜田,看到已有農人零星地收割早熟的菜子了。蠶豆、豌豆們同樣是這個季節莊稼地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它們已然青澀,晚些時候將和麥子一道歸倉,不過,此刻摘了青蠶豆、青豌豆和正已修薹的蒜苗燒煮,或者加少許雪里蕻咸菜,做出來的菜是相當的地道和鮮美,完全體現了時令的本真,任何人都要垂涎欲滴、心花怒放的。 富有特色的是,西鄉水網密布,河流眾多,向來都是有了些年頭的,蟒蛇河、朱瀝溝、東渦河、岡溝河、鹽寶河、橫塘河、西塘河……條條流淌在里下河平原上,亙古不息。古老的河堤在這五月早已綠樹成蔭,林間一、兩聲的鳥鳴穿破綠色恣意的畫布,直抵你的心底。樹下芳草萋萋,那些淺紫色的花朵爬滿河坡,映照在清澈的水面上,一趟小鴨甚至還未來得及脫下黃色的絨衣就興高采烈地隨波蕩漾。靜靜的河流,此刻就是一面安詳的鏡子,照著綠樹、藍天、白云,還有我們幾經滄桑的臉…… 西鄉很平常,一如樸實的水土,沒有大紅大紫,也沒有大富大貴,卻以寬闊的胸懷,承載著油鹽醬醋茶的人間煙火。只是在五月里,西鄉純真的秀色開始顯現,麥子領銜的莊稼依著天時一心一意地生長著,綠色的田疇地毯一般在村莊里鋪開,簡單的色調,演澤簡單的心情,不正是大道至簡么?簡約的西鄉從來不會粉飾太平,率性而為的本色極宜讓人適應,一座座村莊腳踏實地守著一方方水土。天天,年年。世世,代代。 五月,我們心潮澎湃地迎來了熱情如火的夏天,還是在這個月,將要小滿,麥子熟了,菜子們會率先淡出田野。田家少閑月,西鄉的農人要忙活了。布谷聲聲,樂此不疲地在西鄉的上空回蕩,催人奮進,向著幸福出發! 風風繞繞,五月流光 文/墨錦 某天跟同事談起對感情專一這個問題,她說她覺得自己是個特別專一的人,我笑了笑對她說,我一點沒看出來你哪里專一了,她問為什么,我笑說一個跟前男友前腳分手后腳就跟相親對象處的人能有多專一?中間還不算跟別人曖昧的,就我跟你生活這段期間我就知道的有三個,還不算現階段交往的,你覺得這樣的人是專一嗎?她說照你這么一說我才反應過來,好像是這么回事。 有對于某天心情不好喝了兩瓶,回來吃而些亂七八糟的我來說,生活真的就這樣了,周五我姐問我,她是不是很壞?我說是啊,你不僅逼你自己你還逼我,你當然壞。可是我知道,這是為我好。然后她說如果你不愿意你告訴我,你的生活我無權決定什么。其實我一直在想,我為什么接受她給我做的決定,其實說白了就是我不愿意去多想,由于所有的事情都是安排好的,有時候無力改變。 今早五點鐘就被外面霹靂乓啷的鞭炮聲吵醒了,我一直不知道漢族人死了要這樣三天之久,對于一個少數名族的人來說還真是不知道,又是唱又是放鞭炮的,中間還夾雜幾聲嚎啕大哭,同事說這邊都這樣,我終于理解了,民風不同,我們不能說什么,只能表示理解。可是我的耳朵從五點被荼毒到十點,差點沒讓我崩潰,主要還是我睡眠不足,對于一個連續做夢一周,睡眠質量超差的人來說,這簡直就是噩夢,難怪我大清早脾氣不好。 中午被拉出去吃飯,一個是介紹人,另外兩個是被介紹人,還有一個是介紹人傳說中的前男友,我就呵呵了,這種組合其實挺好的,這兩女同胞非要叫我去一起吃飯,連續炮轟兩小時,我終于舍得從床上爬起來了,收拾一下轉兩趟車會面吃飯,到地方我真是一點胃口都沒有了,對于一個不吃豬肉的人來說,你們點一桌葷菜也就算了,而且每道菜都有豬肉,是讓我吃呢還是不吃呢,我知道每次有我大家都不能盡興,至少在吃的上面吃不太好,所以我盡量避免出去一起吃飯,一盤木耳山藥,一盤基圍蝦,說是給我點的,好吧,我吃了點,餐后,被介紹那男的想跟被介紹女同事單獨待會兒,大家都能理解,就讓他兩看電影去了,我這尷尬的處境就是這對ex情侶能不能放過我呢?非得換個地方看電影,那行,你們去吧,我自己逛一會,最后我還是被拉去看了一場不尷不尬電影。 最后我說我想去看看風景,讓他兩先走,自己去瞎晃了一圈,太陽實在有點曬,我把傘給了同事,自己曬太陽也真是太對得起自己了,去湖邊看了看,去小路走了走,最后發現我迷路了,對了中間一男的發短信給我,說他想我了,我不知道為什么有人會突然想我,這很奇怪,對啊,誰沒幾個可以曖昧的對象呢。可是我怕曖昧之后的不知所措,我做不來。 到現在,我不知道自己該吃什么,餓著肚子橋文字,思緒其實也跟著空空如也的肚子想食物去了吧。我問某人,我為什么把生活過成了這樣?為什么?為什么?我真不知道答案,情緒太多,有人說你該戀愛了,這樣你會輕松許多,真的是這樣嗎?可是不是說戀愛就戀愛,不是說改變就改變的啊,我們總是說的很輕松,給別人建議也很輕松,可是當事人呢?每次給我建議說那就改變吧,不喜歡就不做吧,可是事實是怎樣的呢? >>>更多美文:好文章

故鄉小川是煙云布設的一座畫廊,春天是水粉畫,夏天是工筆,秋天是寫意,冬天是水墨畫,可以說是一座鳥語花香的后花園,一個歸隱塵外的桃花源。二十四節氣中,不論從哪個角度進入和觀看,時時都有華麗的變身,處處都有天生的饋贈,讓我不想走,讓你留下來。 小川的天冷,外面來的人都這么說。翻埡梁和關山口來的風,順河而襲,風分三路,一路繼續跟隨河流呼嘯,一路順公路橫吹,一路漫卷進西街。進入西街的風抵達的是小鎮的心臟,這里住著原有的居民,20年前就木樓木門木窗、騾馬踢踏叮當。漫過這條已被遺棄而改造后的西街的風,到十字街后又拐了個彎,此時的風很少向北街吹去,而是順著街市攘攘的南街吹散了,剩余的不凜不冽地向東街吹去,向空空曠曠的峽谷而去。 我曾經與人爭辯說小川沒有那么大的風,對那些說風大的人,覺得是他們看不起小川。直到離開20年后,再次站在街道的車站,在雪中,那種被隱藏的虛偽與剛強,頃刻間嘩然解體,似一種冰河破碎的聲響。 巨大的順河風從兩山一谷里,穿鎮而過,高高低低的樹木上,干干凈凈的枝條,表示著對風的臣服,金子般的陽光照著落滿銀鹽的山梁,積雪開始消融,小鎮顯得冷清而豁亮。 我承認了小川的冷,但仍不認為蕭瑟。造物的任性,不但給這里原始的荒寒,還一揮袖就下給這里最為茫茫的雪,也許是想讓雪,掩住山里的孤獨和僻陋對光陰的損傷,做一場美顏的修復術。 小川還是祖脈文化的根,一群很有眼光的歷史研究學者這么認為。小川還是古來的驛站,隴南的商貿重鎮,而今的集市,是成縣以西六個鄉鎮和康縣平洛以東的商業中心。 十天高速公路通過小川后,給這個山谷中的盆地,又多了一種進入方式,從拋沙上高速9分鐘就可抵達,出了3公里長的西狹隧道,就是西狹頌所在的西狹村,如果是二月,漫山滿園的櫻花盛開如雪,層層疊疊,若趕上四月,滿樹的櫻桃熟了,看上去就像紅瑪瑙綴滿枝頭,果農和游客在田園里,采摘和說笑。 在此之前,小川還有一條修建于25年前的公路順河而行,翻越十幾公里的豐泉山就可以到小川,如果是盛夏,燦爛的驕陽沐照著密林,如果是中秋,山上的林木七彩斑斕,田野里的大豆金黃絢爛,如果是深冬,皚皚白雪就坐滿了山頭與溪谷,直到開春的風和雷,才可以喚醒它,讓它消融。還有可以抵達小川的路,是從北面的昆侖山下來的車路,最早主要是西和禮縣商旅農耕的馬幫走的路,從小廟梁、紅豆坡、大豁埡,順著整個山坡隆起的脊梁直行,許多路段陡峭難行,好走的平路又常年泥濘。另外一條是從化埡和黃陳方向,出南山或天壽山而來的山路,一路小鳥啾啾,松鼠追嬉,山貨販子往往在這條路上,收獲鮮見的寶貝,陰濕的林中石徑,清泉恣肆,淺溪漫路,逼仄得只能當步行的捷徑。有趣的是,從不同的路上來,看到的是不一樣的小川。 從高速而來,看到的是幽深隧道打開的現代生活氣息,從豐泉山爬來,看見的是淺山丘陵的豐滿琳瑯和綽約多姿,從北山下來,遇到的是明媚陽光的和煦撲面和醍醐灌頂,趕集人結隊成群,步履風風火火,充滿陽剛之氣,從山林出來,遇見的是自然草木的馨香潮潤和萬千玲瓏,終年的霧氣和晨露,讓人懷疑隨手抓一把空氣,都能捏出水來。而只有把這四條路都走過一次的人,才會對小川有深刻的理解與熱愛,并因這旅程,而永遠生出眷念的滋味和情意來。也許你不能忘了小川的山珍與小吃,也許你不能忘了柴火炊煙慢慢燉烹的爛肉鮮菜,也許你不能忘了清香的核桃、甜甜的櫻桃和糯軟的油糕。 來五仙山、天壽山、昆侖山旅游過的人,都感受過小川的清靜與幽寂,熱烈與瑰麗。小川的特產是核桃,這里有西北地區最大的核桃交易市場,每到核桃、粽子葉(蘆葦葉)、藥材上市,雙橋四橋的大卡車排成長龍……小川已不貧瘠,小川依然迷人,春天看起來像瑞士小鎮,冬天看起來又像大興安嶺地區的雪鄉。這位于中國南北地理分界線上的秀美與豐饒,只有在這里,才真正像一首如詩的牧歌。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那天,本想騎車去上班的,但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讓我不得不臨時決定改乘公交車。 公交車上很是擁擠,我好不容易才找了個有扶手的角落站定。煩躁而又無聊,于是便習慣性地打開手機看看當天的新聞,刷刷微信朋友圈……屏幕上忽然跳出了妻子的來電。車廂里滿是嘈雜聲,我猶豫了一下,然后接通。電話那頭傳來妻子急促的聲音:“今天雨下得很大,路上你要注意安全哦……”真的挺讓人無語的,都是好幾十歲的人了,急匆匆地打電話給我,就為了說這些?我有些不耐煩地打斷她說自己乘車上班的,車上實在是太吵太擠了。她急忙停住話語,并掛斷了電話。 百無聊賴中我環顧四周,不經意間注意到離我不遠處有一位長得高高帥帥的男孩正在旁若無人地打著電話,從他說話的語氣中不難判斷出對方應該是個女孩子。他們談論的話題很豐富,也很跳躍,從昨晚上映的影片談到今早穿著的衣服,從熱門的電腦游戲談到驚險刺激的過山車,從上周的同學聚會談到下周的結伴旅行,從美國大選談到朋友的糗事……他一邊講著,一邊笑著,一臉的幸福……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自己和妻子戀愛的時光。那時,我們也成天煲著“電話粥”,仿佛也有著永遠也聊不完的話題。記得有次我出差去了北京,我們就通了整整一夜的長途電話,直到繳話費時我才發覺那夜的閑聊居然花了我大半個月的工資。轉眼十多年過去了,隨著結婚、生子、孩子慢慢長大……生活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久,我們的通話反而是越來越少了。 想起了自己剛才匆忙掛斷的電話,我忽然覺得很諷刺,同樣是電話里的“絮叨”,卻有著天壤之別:在愛情的世界里叫做“體貼”,而在親情的家園里卻成了“啰嗦”。下車后,我立馬回撥了妻子的電話,并告訴她我剛出了站臺,并在路邊的包子鋪買好了早餐,再步行幾十米就到公司了,讓她不要擔心。沒想到妻子沒有給我太多的回應,她聽到的是馬路上汽車的鳴笛聲,她只說過馬路時不要打電話,到公司后也不用再回電話了,趁熱先把早飯吃了! 妻子的電話很快就掛斷了,聽著電話里的滴滴聲,我笑而無語。情長了,話短了,也許,這就叫做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對酌小飲頻舉杯, 萬丈豪情伴酒飛。 妄學詩仙千杯醉, 無奈兩盞帶夢歸。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元富定期定額推薦計算2024亞東etf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2369菱生2024存股推薦ptt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碼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台塑化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時間1603華電台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s66y7u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